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答题卡用什么笔

来源:233网校 2023-04-10 10:48:40 字号

监理工程师答题卡用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应考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且仅能携带以下文具: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3、不得携带的考试工具

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不得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后,233网校更新当此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提前知晓成绩。扫码进入监理真题估分小程序,提前预约吧!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