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出题是全部按考试大纲出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21 00:00: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出题来源于考试教材中的内容,教材是考试的命题来源,是复习之本。考试大纲是考查内容的概括。

 |  |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特点

1、考查全面。

无论是哪个科目,每章每节基本都有考查,而且是单选、多选都有涉及。这就要求我们学透教材,一遍是远远不够的。

2、重者恒重。

近三年的真题占比图很明显的看出,重点的章节一直是重点。一个是因为这些章节重要,二个是因为章节内容较多。

一般集中在第三章、第五章、第六章里面,属于偏中间的章节。

3、不难也不简单。

监理考试不算难,像合同管理、理论法规这类科目,大多数题目都可以直接从教材中找到答案。不少考生反馈2个月就能过四科。有一些考过二建一建过来的,更是一个月复习考4科,因为建设工程有很多内容是重合的。

但是不难也不意味着不需要复习,厚厚的教材不去看、考点不去总结、平时不做题目反复练习,通过是万万不能的!

如果你不擅长总结、如果你复习时间不够、如果你想更快通过监理考试,建议报考一个培训课程,有讲师指点、班主任督学、助教答疑,专为通关而设计,助你打通核心点!

监理工程师奖学金班、尊享VIP班、取证班,针对不同人群制定的通关方案!快提前加购,考证不等待,就趁现在!

监理班级配置.png

至尊vip班: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