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考前必看】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考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2022-11-25 09:41:30

字号

11月26日、27日就是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的日子,临近考试,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紧张、焦虑、不安。能参加的考试的都是幸运儿,务必抓住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查看>>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考试停考了吗?各地区汇总!

那么,监理工程师考前一天,大家应该怎么办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好了,大家参考下面的清单慢慢梳理一下吧!顺便调整下心态,明日从容地去考场迎接胜利的果实吧!

补考逆袭班】【考前抢分资料】【备考冲刺卷】【2022真题答案

插入模块
必看!考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防护

1、确认健康码是否为绿码,且是否符合该地发布的要求。如有疑问,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2、需按规定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具体要求见当地人事网发布的防疫通知。

3、考试时考生需自备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各省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准考证

1、准考证打印前先仔细检查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不要自己随意修改信息,准考证不可随意涂改。

2、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保存好电子档,准考证丢失后可以随时打印。

3、打印准考证时一定要多打印几份、随身携带,以防丢失。 

考试物品准备

1、手机

每个省份都要求出示健康码,不带手机,有可能进不去考场!

注意:手机在出示完健康码之后,关机或调成飞行模式,放在考场内统一放置的地点。

2、身份证

进考场一定要带。如果身份证遗失、不再有效期内或正在办理中,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个别省份社保卡也可作为入场考试的身份证明凭证(具体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3、文具

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功能)

在考场上要注意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熟悉路线、考试准备

1. 外地考生

拿到地址后提前预定酒店,选择便捷、安静的为最佳,酒店定好后可以去踩个点。是否吵闹,吃饭问题如何解决(要干净卫生)。酒店到考场这段路程的交通方式和花费时间(充分利用考试间的学习时间)。

考前一天看考场,熟悉路线。

2. 饮食

切忌考前饮酒,应多吃清淡的食物。

3.天气情况

提前看好天气预报,雨天带伞,注意保暖。

考场注意事项

考试须知: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所有科目考试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考场规则:

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人事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对应试人员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

2.查验应试人员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3.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

4.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

5.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

6.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认定和处理。涉嫌替考、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应试人员应当按照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考试防疫工作,服从有关防疫要求,及时关注当地考试机构官网,获取最新信息,并做好个人防护。

提前进群,考后及时知成绩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提供2022年11月监理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考友们也可将收集到的真题发送到群中,方便老师第一时间给大家真题答案解析进行整编汇总!

考后发布2022年11月监理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提前加入2022年监理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监理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最后,233网校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考神护体-加估分群.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7大课程+6套配套教材教辅。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章节习题测试

历年真题>>下载历年真题】【在线做历年真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