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考试多选题选一个得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10 09:03:23 字号

监理工程师多选题选一个答案也得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查看: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答案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2小时单选题50题,多选题30题110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小时单选题80题,多选题40题160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2小时单选题50题,多选题30题110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小时案例题6题120分
监理工程师多选题答题技巧

1、监理工程师考试多选题答题原则是宁可少选绝不多选。如果遇到不知道怎么选,那么只选有把握的1-2个,千万不能选第3个,因为选择题的得分标准是少选可得分,错选不得分。

2、做完全部试题后,一般总是会先检查自己没把握的,后检查有把握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建议检查的顺序应该是先检查选4个的那些题,然后检查选3个的,最后检查选1-2个

3、多选题的答案只可能在2-4个之间。如果5个全选,这个题一定是0分,所以一定要仔细回忆学过的知识点,把没有印象的或没记清楚的选项通通排除。

4、碰到拿不准的试题时,要冷静的从更宽的思路上进行思考和分析,只要有时间就要争取选对答案。

参加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需要带什么物品:

进入考场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补考逆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教材精讲班、真题解析班、直播点睛班 、模考金题班4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备考期,助您逆袭!另外还有赠送《教材精讲班》讲义+考前点题+考前N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四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监理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王东兴、唐忍郭炜、江凌俊等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考试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