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圈定重难点!监理工程师全科30页纸已上线!

2022-10-26 09:33:58

字号

距离2022年11月26日、27日监理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此时的你必定是分秒必争。不管短视频多精彩,游戏有多香,都请放一放,全身心的投入到冲刺的关键时刻,争取更多的备考时间,拿下考试后再尽情玩耍!

考前30页纸——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将每科必背考点浓缩成30页左右的随身识记必考点,建议考前至少看3遍。

11月30页纸pc-banner.jpg

考前30页纸适合人群

(1)打算抱佛脚的考生

准备考前抱佛脚的朋友,这份考前30页纸非常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几页,再做题巩固,将通关变得更有可能!

(2)现在还抓不住重点的考生

书本内容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的考生请注意啦,考前30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3)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冲刺就可以用这份考前30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多提高1分,取证多一份保障。

考前30页纸有什么亮点?

①红色字体 = 关键记忆点


②图表结合,串联核心内容, 要点清晰


③概念、公式集合,都是重中之重


识别下图进入免费领取,科目齐全!

包含2个公共科目+土建、交通水利专业科目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补考逆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教材精讲班、真题解析班、直播点睛班 、模考金题班4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备考期,助您逆袭一建!另外还有赠送《教材精讲班》讲义+考前点题+考前N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四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监理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王东兴、唐忍郭炜、江凌俊等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考试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