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土建控制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0:32:36 字号

监理工程师土建控制江凌俊老师讲得不错。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由备受好评的业内讲师授课,包括王东兴老师、唐忍老师、江凌俊老师、郭炜老师、孙媛媛、王欣老师等。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能讲课、会讲课,水平都不错!

 监理工程师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

监理工程师土建控制:江凌俊老师【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主讲课程: 《目标控制(土木建筑)》

 授课特点: 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江凌俊

监理工程师土建控制:江凌俊老师评价

老师讲的好不好,还可以通过学员的评价一探究竟!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监理工程师,迎战2023年!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课程、资料等你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