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答题卡作答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5-12 09:02:33 字号

监理工程师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监理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免费下载>>

考前620X80_1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视频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