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考试时间是几月份? 提前多久备考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08:46:31 字号

监理考试时间一般是在5月中旬举行,考生至少提前2-3个月开始复习,不同人群可以视自己的报考科目、个人基础、复习时间等因素来考虑。

监理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系统>>

插入模块

2022年监理工程师什么时候考试

2022年5月14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2022年5月15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注:考试如有延期或取消,以官方最新消息为准!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怎么复习

监理工程师考试是一门文理兼备的资格考试,考试中涉及的内容不光包括合同管理以及重要法规等理论知识,还包括不少监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公式。而重要的公式更是需要多做才能会用,如果不动手练习自己可能连基本计算都会出错。因此各位在复习时不要疏于动手,进行练习才能达到真正掌握的程度。

建议各位制定一份复习工作安排时间表,合理规划时间。时间上的紧张和适当的压力,不仅有利于考生集中精力完成复习任务,而且自己复习的效率会更高。

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或者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官方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复习注意事项:

1、监理工程师考试最终的题目无论怎么变形, "核心思想”都是来源于教材,所以考生要认真研读教材,对重难点做标记,遇到难点多翻书。 通过熟读教材,对教材的知识点和知识体系有整体深入的了解,为后面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2、每学习完一节一章内容后,都要紧跟着完成章节练习,及时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巩固,通过做习题找出自己的盲点和弱项,实在解决不了的可以记下笔记,之后及时找老师或群友咨询,趁早解决疑问,不留疑问。

3、到备考后期, 需要通过做成套的模拟题和监理工程师历年试题来检验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及时查缺补漏,及时回归教材将模棱两可的知识点弄清楚,直到将知识吃透。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时做笔记,将每次做题时的错题、易混题记录整理,多次翻看,直到完全掌握。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监理抢分640-160.png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答疑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领取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