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上新了!2022年监理工程师纸质辅导书免费薅,速来~

2022-03-11 11:46:30

字号

春节来了,万物复苏!年初定下的那些计划也是时候用行动去实现了,比如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今天距离2022年监理工程师还有64天,如果除去中间的清明假期、五一假期,考试真的不远了,来233网校免费薅资料,试题、考点、真题这里全都有!

——纸质辅导书——

监理工程师纸质辅导书是233网校至尊班、钻石班配套赠送的教辅,内部教研团队精编,不单卖!

考生可通过购买套餐班课程的方式获取,或者参加我们的活动0元兑换,每周四发货,包邮到家!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监理工程师纸质辅导书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专业品质保障,依据监理工程师考试大纲编写,紧扣考试特点,把握出题方向。

一、纸质辅导书《历年真题集》

真题一向是考试不可或缺的精品资料,透过真题,你可以:

①了解考试题型题量;②了解出题方式,总结命题规律;③以题代练,全面测试当前水平。

这本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集》包括2017年—2021年真题、配有授课老师专业答案解析、包含1套模拟题。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领一本真题集,来一场全真测试,测一测历年真题,你能拿到多少分?

监理工程师精品教辅免费领取>>

历年真题汇总2022.png

二、纸质辅导书《通关宝典》

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由233网校专业教研团队精编,经过多轮校对,内容质量有保障按照章节进行考点提炼,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全书重要考点。重难点知识图表结合,配套经典考题,学会解题思路。

包括基础科目和土木建筑专业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四个科目。

监理工程师精品教辅免费领取>>

监理通关宝典汇总.png

——电子书籍《干货笔记》——

2022年版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共五本电子书,包括《进度控制(土建)》、《投资控制(土建)》、《质量控制(土建)》、《合同管理》、《监理概论》。

根据新版教材整理各章知识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更精华的内容。同时每个考点后配备真题解析,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配备往年精选真题。

微信扫码即可进入阅读>>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以往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PC端仅支持试读,阅读全本需要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现在微信扫一扫,小程序里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尽在掌握!

学习过程中,有什么疑问,欢迎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圈!添加ks233wx8,一起进步,一起拿证吧!

插入模块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监理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