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工程监理考试2B铅笔是涂卡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17 08:47:17 字号

工程监理考试2B铅笔是用来涂答题卡。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监理工程师考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

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辅导书,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领取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