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安利3种免费刷监理工程师试题方法!刷题就来233app

2021-11-19 16:54:22

字号

距离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仅178天,虽然乍看感觉备考时间还挺充足的,但对于新手小白和上班族来说备考已经迫在眉睫了。对于备考监理大家备考的方法都是千篇一律:听课+做题,刷题在备考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33网校刷题软件提供每日一练、章节试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考点点题:

①每日一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知识点逐步开拓。

②章节试题:巩固熟练各章知识点。

③模拟试题:综合锻炼思维能力,对知识点不同角度再理解,多个知识点之间的融会贯通。

④历年真题:查漏补缺,熟练思维方法,窥探历年常考点。

⑤易错题:错题自动记录,反复啃食,遇到再也不会错。

233APP.png

扫码下载233app

最近经常有同学在群里面问刷题用什么软件?我们233的小伙伴们也积极安利着“233刷题软件”,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邀你进2022年监理备考学习群,考友交流、重要考试资讯分享、定期学习资料分享。

233刷题要钱or不要钱?

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首先学霸君跟大家说明一下:下载233app可以免费做50%的试题,想要做全部100%题量最直接的就是购买题库VIP会员畅快刷题>>

但是也有N种免费刷100%题量的方法,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疯狂安利3种最简单的免费刷题办法:

方法一:微信扫码直接领

考证资料.jpg

考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进入监理工程师栏目找到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方法二:参加每月考点打卡

233网校每月定期组织考点打卡活动(30天),只要坚持打卡就会直接赠送题库会员。

>>点击进入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点打卡活动<<

活动说明:

连续1天打卡做题,送3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连续7天打卡做题,送30个积分

连续14天打卡做题,送50元课程红包

连续21天打卡做题,送60个下载币

连续30天打卡做题,送7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方法三:参加每月答题闯关

233网校每月定期组织答题闯关活动(共15关),对于爱做题的小伙伴简直是福音啊。

>>点击进入监理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

答题闯关共设15关,没关10道试题,正确率达60%即可通关。通过第3关即可获得3天高级题库免费会员,通全关即可获得7天高级题库免费会员。题库会员:3/7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体验券,考试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奖品领取方式:闯关成功后,高级免费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以上就是学霸君给大家推荐的几种免费刷233网校监理工程师100%试题的方法,快点get起来吧~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