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保姆级教程:2022年监理《通关宝典》怎样免费领?手把手教!

2021-10-18 10:05:36

字号

10月2022年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重磅上线,233网校讲师口碑之作,精研淬炼的重要考点,完美契合考生应试需求!强化知识掌握度帮助考生更好消化知识点和提高应试能力。为了回馈学员对233网校的支持,10月开启了免费送书福利活动!本次共120本书,限量赠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一、监理《通关宝典》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通关宝典》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整理编写,主要以表格的形式呈现,在研究分析了考试大纲、专业教材、历年真题的基础上,汇总整理了高频高分值考点、易错易混淆考点,还提炼了有效的记忆方法,旨在协助考生们更好地理解和记忆核心知识点,达到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

1、提炼各科核心考点

根据考试大纲、历年考情,圈定背诵范围,将教材去繁化简,提炼各章核心考点,节约备考时间,快速锁分为考试做减法。

2、知识表格化易于理解

监理工程师各科高频考点速记用表格展示,知识展示清晰明了,易于理解记忆。

监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建)》通关宝典内页实拍

3、配套经典原题

每个考点配套历年经典原题,真题演练提高解题熟练度,查漏补缺。

监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建)》通关宝典内页展示(电子版截图)

二、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怎么免费领取呢?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考证资料.jpg

第一步:如果没有兑换券,请先集兑换券

进入小程序后,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微信授权登录,找到“2022监理《通关宝典》免费送”区域,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监理或准备考监理的同事朋友,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注意!新用户可直接获得2张兑换券,邀请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1.png

第二步:集齐兑换券后点立即兑换

集齐兑换券后,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通关宝典》啦!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通关宝典》教辅,每人限领一科哟~

2.png

第三步:填写邮寄地址,坐等收货!

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3.png

就这样简单操作几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2022年监理《通关宝典》啦!兑换成功的每周四安排快递发货,你确定不要吗?目前已经寄送2批了!!!

如要不想参加免费领取活动,大家可以购买2022年监理工程师钻石班或至尊班,送全套《通关宝典》!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抢购吧!

2022年监理钻石班/至尊班,送全套通关宝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