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免费直播!3月25日,郭炜老师解读2020年监理改革新政!

来源:233网校 2020-03-25 09:38:49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政策已出,很多考生对新政策的内容有很多困惑,3月25日晚上七点半,233网校郭炜老师为你答疑解惑、剖析新政策、指导如何有效等,千万别错过哟!

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zb1.jpg

直播时间:3月25日19:30-21:00

直播内容:

1、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现阶段该如何有效备考

3、学员互动直播答疑(有问必答环节)

直播入口:https://zhibo.233.com/watch/1005769

直播形式:免费直播(所有233网校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老师:郭炜老师【进入试听该老师的课程>>

郭炜老师,233网校独家签约网课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监理工程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广泛赞誉。

教学特点: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