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多选题得分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8-10-11 08:19:00 字号

  1、消项法

  监理工程师考试中多选题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答案是正确的,其干扰项(错误项)最多为两个,因此,遇到此题运用消项法是最普遍的。先将自己认为不是正确的选项消除掉,余下的则为选项。

  2、比较法

  选项中有一个选项不属于同一范畴,那么,余下项则为选择项。如有两个选项不能归类时,则根据优选法选出其中一组选项作为自己的选择项。

  3、分析法

  将选择项全部置于试题中,根据所学知识点逐个分析,去误求正,最后做出正确的选项。

  4、推测法

  有些监理工程师的试题要从句子中的结构及语法知识推测入手,配合自己平时积累的常识来判断其义,推测出逻辑的条件和结论,以期将正确的选项准确地选出。

  以上便是我们在做监理工程师多项选择题时可以参考的一些方法,多项选择题很容易失分,请慎重做出判断。希望上述的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