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8年监理临考在即 学习资料包助力快速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8-05-11 14:36:00 字号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8年专业资格考试计划,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19日至20日。距离考试只有一个礼拜了,如何巩固及有效锁分?且看监理资料包来帮忙!各科考证学习资料包一律免费下载哦~!

学习资料包内容:

1.png

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包第1批含有:真题、监理专业对照表、考试报名详解等资料助力考生顺利通关!!!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没有APP的考生可下载最新版的哦~)→选择自己的考试项目→题库→资料下载。如下图所示:

2.png

第二步:进入“资料下载”页面→分享获取下载币。

下载币获得规则:好友助力!分享集赞,1个赞=1个下载币。集满30个下载币即可下载监理工程师第一批次的所有资料!当然,也可以只下载单个自己认为最有用的资料哦~

注:一定要好友打开你分享的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是助力成功,如图所示:

3.png

集赞后的数量可在资料包下载页面查看:

4.png

第三步:集到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还未下载233网校APP的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

QQ截图20180511155946.png

5月监理临考在即,赶快分享集赞下载资料包吧!!!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前锁分冲刺卷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