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即如何查漏补缺

来源:233网校 2018-05-08 07:06:00 字号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即,如何有效的查找自己的知识漏洞呢?为了帮助考生离考试最后的时间里更有效的锁分,233网校特整理了查漏补缺的相关方法~!供大家参考。

回忆法

回忆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摸底方式,能够将自己记忆深刻并能清晰的画出相关的知识架构图。这个知识架构图需要包含概念、性质、定义、公式、相关性以及模糊不清的地方。完成后将笔记与教材资料对比就能刷选出遗漏的知识点了!

查错法

在前期备考时间里自己做的错题类型拿出来再过一遍,看当时做错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1、题干未看清,粗心大意

2、习惯性的思维做错的题

3、公式运用错误

4、综合能力不强导致的错题

5、心理因素

6、逻辑性、相关性等关系性的错题

7、知识点记混淆造成的错误

8、文字意思表达有争议或有误

并对每种类型的错题再进行分析原因,避免在考试中因为已知的原因丢分!当然也有把握十足的考生,这类考生建议考试时放轻松、看清题干再答题,争取难度中低档不丢分就能轻松通关了!!!在此,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前锁分冲刺卷

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模考冲刺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