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提高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记忆效果之三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1-16 09:39:00 字号
摘要: 我们在备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中要背和记的内容太多太杂,考生往往会被这些知识点或者考点弄得不知所措。好的记忆方法固然对备战考试很重要,但也有一些关于记忆的问题是我们必须了解的。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一、切不可死记硬背

  想要记住东西,重复多次的学习和复习肯定是必要的,但机械被动,奉命行事,不知其乐地死记硬背永远是事与愿违,毫无裨益的。

  二、一定要重复记忆

  只有不断的重复记忆复习过的内容,才能把知识点记牢。尤其是在复习内容繁多的情况下,我们更需要重复记忆,这样才能记住知识点,从而轻松面对考试。

  三、培养学习兴趣

  要牢牢记住你学习的知识,必向其倾注你的全部感情,爱之越深,记之越牢。要善于发现自己真正兴趣所在,对其献出你全部的爱。有了兴趣,才会钻得深,钻深了,理解就透了,理解透了,自然就记住了。

  文章最后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关注:如何选择报考科目,制定属于自己的复习计划?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等你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