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三控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09:58:31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运输工程)》5月13日14∶00—17∶00开考,考试时间180分钟。考试题量120题,包括单选题80题,多选题40题。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运输工程)真题解析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

添加学霸君,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真题估分群,快人一步对答案!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目标控制(交通)历年真题

233网校题库和资料包分别提供真题在线测试和PDF版下载。学霸君建议你这样使用历年真题:

1、勤于动笔,做题时真题考点、难点及时做笔记,总结出自己的薄弱点和高频考点。

2、要不断的反复看真题。你看得多了,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命题,这样才会有更深的理解。

3、要把真题当模拟题做,测试自己的复习程度。

①考生可通过233网校题库在线测试历年真题,查漏补缺,熟悉题型和难度。

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2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②监理工程师资料包提供历年真题、章节真题、真题考点归纳等内容下载。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下载真题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不同,合格分数也不同,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