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监理目标控制易错考点突破:勘察成果评估报告、勘察任务书、设计成果评估报告

2023-04-28 13:56:30

字号
学霸视频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已收藏的文章! 

考点:勘察成果评估报告、勘察任务书、设计成果评估报告

勘察成果评估报告应包括:勘察工作概况勘察报告编制深度与勘察标准的符情况

勘察任务书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评估结论。项目监理机构对勘察成果的审查是勘察阶段质量控制最重要的工作,包括程序性审查和技术性审查。

设计成果评估报告应包括下列主要内容:①设计工作概况;②设计深度与设计标准的符合情况③设计任务书的完成情况有关部门审查意见的落实情况;⑤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练习题]监理单位在工程勘察阶段提供相关服务时,向建设单位提交的工程勘察成果评估报告中应包括的内容有  )。

A. 勘察报告编制深度

B.勘察任务书的完成情况

C.与勘察的符合情况

D.勘察人员资格和业绩情况

E.勘察工作概况

参考答案:ABCE

2023年监理工程师冲关速记已上线,含金量非常高,大家可以直接阅读重要考点!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