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冲刺试题答案(11-20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4-27 09:55:15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包括单选题80题,多选题40题。考前冲刺多刷题,学霸君为您更新《目标控制(土建)》冲刺试题答案,你都能做对吗?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11.设备制造的质量控制内容中,下列属于设备制造单位质量管理检查资料的是()。

A.质量责任制

B.制造检验技术标准

C.工序交接检查验收记录

D.设计变更记录

参考答案:A

12.下列建设工程项目费用中,属于建筑工程费的是()。

A.研究试验费

B.工程保险费

C.供水、供电管线安装费

D.室外管道铺设费

参考答案:D

13.按照有关标准规定,对建筑以及材料、构件和建筑安装物进行一般鉴定、检验所发生的费用在()中列支。

A.建筑安装工程材料费

B.建筑安装工程企业管理费

C.建筑安装工程规费

D.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参考答案:B

14.某建筑工程不含税的人工费为800万元,含税的材料费是2500万元(可抵扣的进项税率是11%),含税的施工机具使用费是1700万元(可抵扣的进项税率是13%),管理费、利润和规费的总和是200万元,增值税税率是9%,则该工程的含税造价为()万元。

A.4720.00

B.4677.48

C.5184.77

D.5279.90

参考答案:C

15.某拟建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000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6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300万元,建设期利息为100万元,则该项目基本预备费的计算基数为()万元。

A.1300

B.1600

C.1900

D.2000

参考答案:C

16.某进口设备,装运港船上交货价(FOB)为50万美元,到岸价()为51万美元,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美元的银行外汇牌价为:1美元=6.72元人民币,则该进口设备的增值税为人民币( )。

A.43.680

B.44.554

C.48.048

D.49.009

参考答案:D

17.我国现行建设工程总投资构成中流动资金属于()。

A.建设投资

B.动态投资

C.静态投资

D.流动资产投资

参考答案:D

18.筹集资金时必须做到以需定筹,这体现了项目资金筹措的()。

A.规模适宜原则

B.时机适宜原则

C.经济效益原则

D.结构合理原则

参考答案:A

19.在现金流量图中,现金流量发生的时间点是按照()确定的。

A.年初时点

B.权责发生时点

C.资金收付的时间点

D.年末时点

参考答案:C

20.某企业计划年初投资200万元购置新设备以增加产量。已知设备可使用6年,每年增加产品销售收入60万元,增加经营成本30万元,设备报废时净残值为20万元。对此项投资活动绘制现金流量图,则第6年末的净现金流量可表示为()。

A.向下的现金流量,数额为50万元

B.向上的现金流量,数额为30万元

C.向上的现金流量,数额为50万元

D.向下的现金流量,数额为30万元

参考答案:C

2023监理工程师真题答案考试结束后发布,考生请继续关注233网校。现在可以扫码进入小程序,预约估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考题特训+考前划重点,30+小时点题密训超速锁分!去试听>>

6F6CC3390A024CE8A91D3A416EFFBA8A.jpg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赠送资料:《30天决胜》考前速记;V1题库:全部题库+50次助教答疑(仅公共科目+土建);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