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质量控制(土建)》练习题12.13

来源:233网校 2021-12-13 10:25:58 字号

1 [多选题]钢材进厂时,应按国家现行标准的规定抽取试件作( )检验,检验结果应符合相应钢材试验标准的规定。

A.安定性

B.强度

C.力学性能

D.重量偏差

E.坍落度

参考答案:CD

2 [选题]按照国家规定,钢筋、水泥、外加剂等进场检验方法不包括( )。

A.产品合格证

B.出厂检验报告

C.进场复验报告

D.物理性质试验报告

参考答案:D

3 [选题]用于工程的钢筋进场后,应按规定抽取试件进行拉力试验,试验内容包括( )。

A.抗拉强度

B.屈服强度

C.冷弯

D.伸长率

E.抗剪强度

参考答案:ABD

4 [选题]凡工程施工图中所配各种受力钢材均应有出厂合格证及技术性能检验报告,主要检验项目有( )。

A.拉力试验

B.冷弯试验

C.反复弯曲试验

D.安定性

E.强度等级

参考答案:ABC

5 [选题]对于抗震设防要求的结构,其抗震钢筋力学性能检测应满足要求的说法正确的是( )。

A.钢筋的抗拉强度实测值与屈服强度实测值的比值不应大于1.30

B.钢筋的抗拉强度实测值与屈服强度实测值的比值不应小于1.25

C.钢筋的屈服强度实测值与屈服强度标准值的比值不应大于1.12

D.钢筋的最大力下总伸长率不应小于7%

参考答案:B

监理考试题库.jpg

监理备考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监理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