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7监理工程师考试《投资控制》教材知识点集合(2)

来源: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学习笔记 2016年8月27日 字号

2017监理工程师考试《投资控制》教材知识点集合(1)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1、 模板、脚手架不是材料费,材料费是一次性直接用于结构实体的材料(如钢筋水泥电梯等)。

  2、 材料费包括:材料原价、运杂费、采购保管费、运输损耗费。

  3、 施工机具使用费(机械、仪器仪表及租赁费):折旧费、大修理费、经常修理费、小型设备安拆费及场外运费(大型机械安拆费属于措施费)、操作人工费、燃料费、税费。

  4、   企业管理费:管理人员工资、办公费、差旅交通费、固定资产使用费、工具用具使用费、劳动保险和职工福利费、劳动保护费、检验试验费(不包括新材料新结构的  试验费)、工会经费、职工教育经费、财产保险费、财务费(预付款担保、履约担保)、税金(房产税、车船使用费、土地使用费、印花税)、其他(技术转让费、  业务招待、招标费、广告公正费、审计费、咨询费)

  5、 规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医疗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工程排污费。

  6、 税金: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税附加、营业税。【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三控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点此即可查看

  •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21监理报名流程提前模拟,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 2月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 2021年监理最全报考指南,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