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课件视频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7-19 09:58:38 字号

233网校提供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课件视频,购课用户可以下载学习。

下载并安装233网校课程播放器,然后在播放器中点击下载需要学习的课程即可。

233网校课程播放器下载>>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课件视频下载流程

1、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我的课程”,选择您要学习 的课程,进入课程学习后,点击右下角的“下载”

2、弹出提示框,设置下载视频的清晰度,储存位置等点击“下载”,建立下载任务

3、点击左侧菜单“离线课程”,可看到正在下载和已下载的视频

4、下载过程中,您可进行暂停或者删除操作

加入233网校,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对于备考时间不足、基础比较差的考生来说,备考的同时建议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培训班,花小钱办大事,给自己的取证之路增添一份保障。

监理工程师培训报名入口

233网校提供监理工程师培训服务,提供网上在线视频课程、报考资讯、考试题库等内容,为您更快拿证保驾护航!监理课程讲师荟萃,包括王东兴老师、唐忍老师、江凌俊、郭炜、张媛媛等业界老师。

了解更多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通关方案>>

至尊班:100人微信小班,高端定制

钻石班:班级和配套齐全,有保障

畅学班:适合有基础的考生

业内讲师集结,王东兴、唐忍、江凌俊、郭炜老师,引爆你的学习力!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