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08:19:05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下载,更多视频内容可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网。

加“ks233wx16”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很多考生会选择监理工程师网络培训班,一来是因为师资力量,二来是因为自由、方便。网课培训班的视频可以下载,没网的时候也可以听~课程讲义简直就是一本整理好的学习笔记,怎么用都好用。那么,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在哪里下载呢?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来给大家解答。

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下载在哪里下载?

已经报班的朋友想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的话,打开233网校APP→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视频下面【下载】按钮,就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以及自己想要下载的视频啦!

003.png

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讲义在哪里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是从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提炼出来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报了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的同学,课程+讲义可以同时使用,学习效果更佳。在听课之前,建议大家先利用讲义预习一遍,以便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更轻松掌握。

不知如何下载课程讲义?别担心,233网校学霸君来教你。电脑登录233网校个人中心,进入我们课程视频页面,点击“讲义”按钮,即可下载课程讲义。

004.png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培训课程,推出了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和高端班等课程,聘请了网校讲师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江凌俊、王东兴等组成教学团队,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还没报班的朋友们赶紧来试听吧!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005.png

一键领取>>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