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正阳县2018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监理、施工

来源:233网校 2018-12-19 09:35:00 字号

  正阳县2018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编号:ZYXJSGC-2018-5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正阳县2018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人为正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邀请国内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工程划分

  2.1、项目名称:正阳县2018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 正阳县境内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变更、招标文件等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7、项目概况:正阳县2018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清单。

  2.8、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三、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1、本次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企业须具备河南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养护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2 .2、本次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企业须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丙级(含临时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业绩、服务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同类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由投标人自行查询,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络页)。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ink.233.com/25233/)”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 18 日至2018年12月 24日,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ink.233.com/25233/)”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2月 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文件费为300元/套(图纸自行下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进行交纳,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link.233.com/25233/)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五、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请各投标人自行考虑跨行、跨地区以及其他各种有可能耽误投标保证金到账的时间。

  5.2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退还时退至投标人基本账户。

  5.3 投标人必须一次性足额缴纳保证金,否则会被电子系统认定无效缴纳。

  5.4投标保证金金额:施工标段壹拾伍万元整;监理标段肆仟元。

  收款单位户名:正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河南正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慎水支行

  行 号:402512101018

  账 号:施工标段:50907001100000060-0852

  监理标段:50907001100000060-0851

  5.5 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须登录驻马店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保证金单笔入账查询,确定缴纳状态显示为“有效”后,通过本交易系统生成投标保证金缴纳回执单,打印后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附于投标文件中。开标现场将通过驻马店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询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若显示为“无效”,将取消投标资格。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 1 月 8 日9时30分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正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正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 正阳县南环城路1352号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396-2356162

  招标代理: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西三环283号,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1号楼12层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话/传真:0371-86568900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