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襄州区中明湾供水工程第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襄樊政府网站 2018-01-20 07:45:00 字号

襄州区中明湾供水工程第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州区中明湾供水工程已由襄州发改农经【2016】17号文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为襄阳市襄州区农村饮水工作办公室,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区农村饮水工作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主要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襄州区中明湾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及管材采购安装。

第二标段:襄州区中明湾供水工程建设监理。

本工程建设地点:襄阳市襄州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需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且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考核评价结果为白色及以上(须提供有效的信用考核结果证明)。拟任本项目的建造师(项目经理)需与其在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中录入的人员相符。外省投标企业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六大员”同时还需与其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的信用档案中录入的人员相符;

(4)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至少承接过一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业绩;

(5)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本合同工程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均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

(6)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以企业近三年(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第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须取得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有三年以上的类似工作经历,同时还需提供企业任命文件或聘请书;

(4)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至少承接过一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5)投标人需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且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考核评价结果为白色及以上(须提供有效的信用考核结果证明)。拟任本项目的总监需与其在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中录入的人员相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4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5219/)。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第1、2标段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ink.233.com/12116/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link.233.com/10559/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1月19日9:00至2018年1月25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使用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 第1、2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第1、2标段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4.5本合同工程施工执行压证上岗制度。

根据鄂水利建函〔2010〕192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行关键岗位“压证上岗”制度。项目法人在中标单位进场时,查验中标单位的人员是否与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和合同文件的要求一致,并对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实行“压证上岗”制度。同时本项目要求中标单位的主要管理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任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第1.2标段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厅(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新的政务服务大厅旁写字楼三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集体踏勘现场和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襄阳市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襄州区农村饮水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姚勇

联 系  电 话:1571786996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环球金融城 2号楼 2单元 2212

联系人:魏巍

电  话:0710-3751638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