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名单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5-29 10:44:42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名单在成绩入口开通后陆续公布,快的当天出,慢的一周左右公布。考生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站。

学霸君建议您可以订阅提醒服务,届时我们将及时提醒您监理工程师查分时间。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查分后流程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后,各地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拟合格人员名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和流程。一定要及时关注。各地要求不一样,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1、名单公示,公示时间10天左右。

公示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可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我中心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考后抽查。比如甘肃考资格考后抽查工作,抽查比例不少于10%。被抽查到需要参加资格复核人员应以邮件形式发送自己的学历证明及本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相关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①学历证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link.233.com/12515/"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系统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拍照;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无法查验到信息的考生,需同时将毕业证、学位证拍照片及动态小视频(5-10秒);

②专业工作岗位、年限证明:由报考单位为考生出具专业工作岗位、从事本专业工作的起止时间证明并拍照;

③将以上准备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证明或证书及小视频、专业工作岗位及年限证明照片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内(每位考生只能发送一份邮件,并严格按要求定义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文件夹应进行压缩后上传,邮件标题不符合要求,邮件将不予接收。

④通过对收到的邮件复查审核,不能确认考生具备报考资格的,我们会回复邮件,考生需提供原件到现场参加复核。

3、合格人员资格复审。

拟合格人员通过现场或线上提交的方式提交报名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银行工资流水等能证明工作年限的凭证之一)、符合免试条件的证件原件(审核后退回)进行资格复审,过期不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拟取得资格。

真题推荐: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掌握各科难度和命题特点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