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往年出成绩时间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0:34:56 字号

监理工程师往年出成绩时间怎么查询,学霸君为你整理好了,如下表所示:

考试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2022年补考地区11月26日-27日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2022年5月14日-15日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2021年5月15日-16日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2020年9月5日-6日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2019年5月18日-19日201年7月17日(星期三)
2018年5月199日-20日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2017年5月20日-21日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历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是考后2-3个月,历年成绩一般是周一、周三、周五公布。请考生继续关注人事考试网及233网校的后续更新。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您也可以通过订阅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监理工程师重要考期提醒!【点击订阅>>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方式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年份——选择监理工程师职业水平考试——选择当前考试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即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考生可以通过233网校估分系统提前预估成绩,答案由233网校讲师及助教老师整理提供,监理真题软件估分还是比较精准的。考后及时估分,成绩心中有数!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在线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因不可抗力停考地区的考生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且有效期内的合格科目,其成绩按照新管理办法执行。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