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分数线全国统一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0:34:56 字号

监理工程师分数线全国统一的,都是各科目总分的60%。各科目合格分数不一样,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通过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真题推荐: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掌握各科难度和命题特点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在该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公布。

查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3)“-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订阅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监理工程师重要考期提醒!【点击订阅>>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