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成绩滚动几年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09:25:09 字号

监理工程师成绩全科滚动4年有效,增项滚动2年有效。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考全科”“免二科”和“增报专业”3个级别,每个级别设“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每个专业设若干科目,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停考成绩延期的情况说明:

由于疫情或不可抗力因素停考的,成绩有效期相应顺延一年。

符合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延期办理条件并已申请办理的报考人员,在下一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成绩延期情况。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名称

建设工程

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

目标控制

建设工程监理

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

监理案例分析

考试时间

(分钟)

120

180

120

240

总分

110

160

110

120

试题类型

单选题50题

多选题30题

单选题80题

多选题40题

单选题50题

多选题30题

综合分析6大题

合格标准66966672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