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新疆监理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5-18 09:59:51 字号

2023年新疆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2023年7月18日,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在该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公布。

查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3)“-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各科目总分的60%,全科在连续4年内合格即可领取证书。

各科目合格分数不一样,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通过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或电子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住建部关于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