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合格成绩标准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4-27 09:54:49 字号

监理工程师合格成绩标准是各科目的60%,全科在连续4年内合格即可领取证书。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或电子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各科目总分的60%,各科目合格分数不一样,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通过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在该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公布。

查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3)“-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2021年发文施行,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专用于制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也就是电子证书有使用期限的,过期了需要重新加注,这样也可以避免单位拿纸质证书胡乱挂项目的情况。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样式图片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住建部关于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