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湖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1-07-05 08:49:26 字号

2021年湖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系统: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往年成绩查询网站较拥堵会出现网站崩溃现象,考生朋友也可通过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湖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于2021年7月30日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建议短信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晒分flash.png

手机预约2021查分免费提醒,查分当天短信免费提醒查分!

一、湖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1、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监理工程师成绩快捷查询入口: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二、湖南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

按照历年情况分析,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线一般都是总分的60%:合同管理66分;目标控制96分;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案例分析72分。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66分110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96分160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110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72分120分

三、北京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它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免考基础科目和增加专业类别的人员,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在有效期内的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按照4年为一个周期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绩分别对应《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查分预约.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