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阅卷时间及阅卷单位确定,离查分不远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10:02:20 字号

最新消息: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3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查分入口>>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于5月16日举行完毕,考试完毕后的阅卷工作将公开招标进行,2021年监理阅卷由谁进行?阅卷流程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开始阅卷?要多久?学霸君带着这一系列问题为大家解答如下:【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晒分flash.png

2021监理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1、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由谁阅卷?

从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2021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我们可以知晓: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阅卷将由山东科技大学完成,本次考试共有210035份待评试卷,每份试卷6道案例分析题,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总阅卷量为1890315道题。

监理工程师阅卷单位.png

2、监理工程师阅卷流程是怎样的?

开始阅卷前首先要签订保密协议和进行批阅试卷前的培训工作。

然后,阅卷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个部分。

这两个部分的阅卷第一步是扫描答题卡,扫描成电子版的,存储到阅卷电脑上。

然后计算机根据阅卷要求按题目组合将答案切割成一个个图片,以批号流水为索引给每个考生建立一系列文件存入服务器;然后服务器随机地将每个考生的答题图片自动分发给评阅相应题目的阅卷老师面前的终端计算机,阅卷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将结果输入计算机。

一个考生的试卷的基本就是这样批阅,生成分数的。

3、监理工程师阅卷时间是什么时候?要多久?

从官方招标文件我们了解到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阅卷时间在6-7月份,本次考试一共有210035份待评试卷,每份试卷6道案例分析题,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总阅卷量为1890315道题。阅卷时间约10天。不少于360名相关与业研究生,在相应与业与家的带领下,完成2021年度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案例分析》中标科目计算机网络阅卷。

监理阅卷.png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1.png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