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查分结果

来源: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3-09 09:31:34 字号

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查分结果

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在规定时间内我院共收到查分申请8份。经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核查,申请人原成绩核查无误。

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3月5日

新闻来源: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0051/ynrsksw/i862.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拿到监理证书后能拿到多少钱,各省工资行情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