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安徽芜湖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抽查通知

来源: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08 16:45:59 字号

2020年安徽芜湖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抽查名单已公布,抽查人员于1月13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要职称的提供职称证书、聘任证书、免考的提供相应的免考证书(证明)、增项的提供相应的专业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考试名称+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whrszjk@163.com)。

查看各省合格人员名单

关于抽查2020年度13项职业(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的通知

为落实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中事后监管职责,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共13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10%(抽查人员名单见附件),被抽查的考生同时也将收到相关通知。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根据报考专业,对照考务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于1月13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要职称的提供职称证书、聘任证书、免考的提供相应的免考证书(证明)、增项的提供相应的专业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考试名称+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whrszjk@163.com)。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一切后果自负。

2021年1月7日

进入官方原文查看附件抽查名单,地址:http://link.233.com/26442/xwzx/tzgg/8264767.html。

相关阅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来?怎么下载打印?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