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复核结果名单公示(2562人)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05 09:36:37 字号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和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复核结果的公示得知,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名单2562人,具体公告如下:

查看各省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和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根据告知承诺制报考工作要求,我中心对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了复核,现将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一)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复核结果名单(见附件1);

(二)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复核结果名单(见附件2)。

二、公示时间

2021年1月5—14日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可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我中心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举报受理

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受理举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大厅。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5日

点击链接进入官方查看附件: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公示).xls

2.2020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公示).xls

新闻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tzgg_109374/202101/t20210105_8733360.html。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