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广东珠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162人)

来源: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30 09:15:09 字号

珠海市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查看各省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现对珠海市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162人(详见附件)。上述人员均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且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2日(工作日10天)。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珠海市考生的举报,由我院受理。联系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兴华路156号一楼。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期间我院将集中受理对上述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点击进入官方原文查看附件:珠海市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2020年12月29日

新闻来源: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2424/zw/ztzl/ksjd/zyjszgks/tzgg/content/post_2700384.html。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