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宁夏监理工程师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公布(347人)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12-09 18:00:37 字号

关于公示2020年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7号)有关要求,现将我区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测绘师、出版3个专业拟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8日共10日。公示期间,欢迎各位考生实名监督举报,举报人可采取写信或打电话的方式提供具体事实、情节和证据。如经查实,拟合格人员有虚假报名承诺或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等行为,取消考试成绩,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相应的违纪处理。

证书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举报电话:5099131

地址: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3楼)

点击进入官方原文链接查看附件:2020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9日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已开通。考生可通过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查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满分为160分,合格标准为9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和增项: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