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点击进入】2020年四川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7:02:17 字号

2020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2月9日开通,233网校小编已经将成绩查询入口整理如下,请四川考生及时查询成绩。

一、2020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由于查分访问频率高,考生可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询。

查分方式: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查分方式: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监理工程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image.png


二、四川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满分为160分,合格标准为9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三、四川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