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系统:www.cpta.com.cn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10:36:10 字号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随着12月份的到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工作也要提上日程。各位考生是否清楚成绩查询系统是哪一个呢?成绩查询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还没有公布,预计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的时间为12月中旬,届时,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2017年-2019年全国监理考试出成绩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查分时间

星期

时间

2020年

9月56

推迟至12月

预计周三/周五

2019年

5月1819

7月17

周三

59天

2018年

5月1920

7月20

周五

61天

2017年

5月2021

7月21

周五

61天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监理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温馨提示: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想及时知道造价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预约2020全国监理工程师分数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要带哪些材料?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证书要怎么申请注册?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可以先不注册吗?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