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水利监理工程师分数

来源:233网校 2020-11-30 14:40:55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4个科目。

其中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分数如下:

《目标控制》(水利)总分160分,合格分数为160×60%=96分

《案例分析》(水利)总分120分,合格分数为120×60%=72分

《理论与法规》总分160分,合格分数为110×60%=66分

《合同管理》总分110分,合格分数为110×60%=66分

该科目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2020监理考试您觉得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预约2020全国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只要有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就可以查询。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由于查分访问频率高,导致查分入口奔溃的情况比比皆是,此时,考生可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