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有个方法,能提前预知监理成绩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10:50:07 字号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凭借黑科技,能提前预知今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不信?我们来看以往操作:

参考一:2019年一建考试查分

去年一建查分,我们通过黑科技在12月24日查出成绩查询抬头,12月2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就公布可以查分。

从用黑科技查出查询抬头到官方正式公布,只隔了1天。

image.png

参考二: 2020年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

通过黑科技在11月6日查出查分抬头,11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就公布这两项考试成绩。

这说明查分黑科技百试不爽,今年依然适用。

下面详细介绍黑科技的使用办法。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第二步: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查分系统;

第三步: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第四步:按F12键,点“控制台(或Console)” , 输入:chaxun('048','202009') 

image.png

第五步:按回车键,就会出现成绩查询抬头。

image.png

①若抬头显示“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录入中,结果即将公布!

②若抬头显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查询还未开始!

相信看了以上操作,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2020监理考试您觉得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预约2020全国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