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破谣言...关于2020年监理成绩查询时间的真假消息

2020-11-19 08:10:58

字号

11月19日,2020年监理考试结束的第74天.....依然没有出成绩。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各省发布的考务通知,2020年监理成绩将于11月底前公布。可是哪一天出成绩,官网没有发布具体的时间。每天群里传着各路查分小道消息!学霸君的心脏也是pang!pang!pang!紧张。

到底监理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现在真的还没开始阅卷吗?查分时间推迟到了12月份吗?关于监理成绩查询时间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打打假!!

消息一:监理成绩将于11月17日发布!

真假:假消息,11月17日并未出成绩。公众号内容已被删除。

image.png

消息二:监理阅卷单位更换,11月底开始阅卷,查分推迟至12月!

image.png

真假:暂未查询到相关阅卷单位更换通知,学霸君觉得已中标的单位不会无缘无故更换,即便如果更换应该会有相应文件!因此消息无法确定真假。

image.png

学霸君认为中标是在10月中旬,那最迟11月初应该就展开了阅卷工作。一般阅卷工作10天左右能够完成,所以11月底前是有望开通监理查分入口。

消息三:监理查分在一建之后

image.png

image.png

真假:学霸君认为成绩会安排在一建前公布。中国人事网成绩公布一般是按照考试先后顺序,监理在一建前一周考试,因此监理会先出成绩;其次监理考试人数没有一建多,阅卷会比一建快;另外即便监理和一建阅卷是一个单位,但是能够去竞标,代表是有能力完成阅卷工作。

关于2020年监理成绩查询时间的真假消息...

你还听过哪些监理查分消息?你觉得最有可能出成绩的是哪一天?

欢迎在新闻内容评论区留言

我们一起鉴证!真假!!

最后给大家普及下查分流程,请各位朋友提前做好准备!

步骤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

image.png

步骤二、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考生准确的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查询,如下图:

image.png

步骤三、输入信息,点击查询,进入下图页面。选择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可查看本人监理工程师成绩: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如果遇到官网拥堵,可以进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点击下图>>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