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1-09 11:29:39 字号

根据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如下:

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专业工作年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按照虚假承诺进行处理,未按要求办理资格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11月底前公布,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赶紧提前收藏下图监理快速查分入口,不用千军万马挤官网>>

热点讨论:

监理查分前的心情你是怎样的?

监理考试成绩合格,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却不够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监理查分、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