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徐州市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2019-08-09 09:14:00 字号

2019年江苏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已发布,从徐州市人事考试院获知,2019年徐州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如下:

1.请所有收到短信的应试人员于2019年8月7日18点至8月11日16点前电脑登录业务受理系统(http://link.233.com/21137/bas),按要求上传资格审核相关证明材料图片,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7月份已经上传过的,不必再上传。

2.短信内容提醒需要到现场进行登记的,请在2019年8月8日上午9点至8月9日17点携带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件原件及符合报名条件的职称证书原件到: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B302室(食品城南)登记。

3.逾期未上传的或未现场进行登记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监理考后关注:

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