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娄底市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复审的公告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8-02 16:41:00 字号

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通知陆续公布,从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知,2019年娄底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 (名单见附件)以及上述考试2018年度考试成绩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即申请人,下同)。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13日(截止下午6点);

资格审查地点: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办公室(四楼418室)。

三、其它事项

其它相关要求请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的公告》的要求执行。

详细内容请进入湖南人事考试网,点击查看>>

监理考试:

预测 |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及发布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