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看看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都是在星期几公布?

2019-07-13 10:25: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到底是星期几会公布?看看历年监理成绩都是星期几公布的!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图片.png

从上表数据看,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都是在周五公布,而且成绩公布时间距离考试时间刚好是两个月。虽然这个规律并不能确定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具体会在哪天公布,但只是说明周五公布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大。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能知道成绩到底是哪一天公布,小编会持续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信息,并及时告知大家。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监理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