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章节真题及答案一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10:10:37 字号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考试题库免费在线估分刷真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备考群!

点击进入>>【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第一章 建设工程管理制度

1、[单选题]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施工单位在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前需经()签字。

A.建造师

B.项目负责人

C.监理工程师

D.专业监理工程师

参考答案:C

2、[单选题]关于建设工程监理的说法,错误的是()。

A.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定职责,是工程监理单位的社会责任

B.工程监理单位履行法律赋予的社会责任,具有工程建设重大问题的决策权

C.建设工程监理应当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工程监理单位实施

D.工程监理单位与被监理工程的施工承包单位不得有隶属关系

参考答案:B

3、[单选题]工程监理单位组建项目监理机构,按照工作计划和程序,根据自己的判断,采用科学的方法和手段开展工程监理工作,这是建设工程监理()的具体表现。

A.服务性

B.科学性

C.独立性

D.公平性

参考答案:C

4、[单选题]根据《建没工程监理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总投资为2500万元的()项目必须实行监理。

A.供水工程

B.邮政通信

C.生态环境保护

D.体育场馆

参考答案:D

5、[单选题]实施监理的建筑工程,由()委托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监理。

A.建设单位

B.设计单位

C.施工单位

D.政府有关部门

参考答案:A

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章节真题完整版限时免费下载

理论与法规.png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