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理论与法规》章节题:监理文件资料验收与移交

来源:233网校 2022-03-09 17:09:07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做题一做就错,主要还是题目做的太少,导致知识只是模糊过了遍脑子,考点记忆还是不深刻,这就需要加强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插入模块

电子版精品资料下载>>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点逐个击破,学霸君为您更新章节习题,快来练习吧!

考点:

下列工程中,建设单位应组织工程监理单位据实修改、补充和完善监理文件资料,并在工程竣工验收后3个月内向城建档案管理部门移交的有( )。

A.维修工程

B.停建工程

C.缓建工程

D.改建工程

E.扩建工程

参考答案:ADE
参考解析:对改建、扩建和维修工程,建设单位应组织工程监理单位据实修改、补充和完善监理文件资料,对改变的部位,应当重新编写,并在工程竣工验收后3个月内向城建档案管理部门移交。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